神华神东榆家梁煤矿移动注氮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7

  近日,神华神东煤炭集团榆家梁煤矿移动式注氮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该矿所开采的三层煤都属于自燃煤层,已封闭采空区内氧气浓度高,正在回采的52214、52404工作面上隅角一氧化碳超限,给矿井安全生产带来安全隐患。为采取切实有效的防灭火措施,特引进移动式注氮系统,该系统正在为已封闭的42211综采采空区注入高纯度氮气。

  移动式注氮系统的投入使用,为该矿年终安全生产保驾护航的同时也标志着该矿防灭火工作又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