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实施的神华黄骅港三期工程重载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4

  12月12日,中交一航局实施的神华黄骅港三期工程重载试车成功。

  该工程是中交一航局首个水工、土建、设备及配套项目总承包工程,位于河北省沧州市黄骅港开发区,主要内容包括疏浚、码头及栈桥、筒仓、翻车机房、堆场及道路、铁路、房建及设备的设计、采购、安装调试等项目,合同额达32.85亿元。自2011年4月工程开工以来,中交一航局项目部紧紧围绕“保安全、保工期、保概算、争创鲁班奖”的总体目标,战严寒、斗酷暑、昼夜奋战,工程建设始终保持了快速高效的良好态势,提前工期14天实现重载试车目标,工程质量、安全施工均受到业主好评。

  据悉,神华黄骅港三期工程是神华集团打造节能、环保、高效的现代化大港的示范性工程,也是黄骅港建设“国内第一,世界领先”综合大港的重大举措,建成后将极大提高我国煤炭外运第二条大通道的装船能力,使神华黄骅港的装船量达1.5亿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