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南方总包日照钢铁RH真空循环脱气装置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0

  12月15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照钢铁)第二炼钢厂技改项目RH真空循环脱气装置一次性热试成功,并顺利投产。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是日照钢铁进行产品结构升级、提高产品附加值、打造精品钢材基地的重要工程。中冶南方作为该项目的总承包方,承担折罐间、LF炉、RH精炼以及配套公辅部分的总承包建设工作。此次投产的二炼钢RH工程设计吨位为120吨,钢水处理能力为100万吨/年,具有设计起点高、工艺参数要求高、环保要求高、能耗低的特点。

  项目实施过程中,中冶南方与参与施工的兄弟单位齐心协力,克服了工期紧张、施工场地狭小、现场环境复杂,特别是地下管线不明、深基坑施工以及高空煤气危险等困难因素,高水平完成结构施工、管线改造、机电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保证了项目的顺利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