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山东分公司与山东航空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8

  12月21日,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联通在济南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在基础通信业务、信息化建设、联合营销等多方面的合作正式启动,其中联通3G用户只需使用手机即可实现掌上订票、移动值机等功能。

  据了解,通过此次签约,山东省内航空与通信行业的两个主导企业今后将利用各自的网络资源、客户资源、业务资源等优势,在联合营销、信息化建设、产品开发和服务创新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实现业务相互支持、资源优势互补。

  山东航空公司将充分利用山东联通WCDMA网络技术领先、终端多样、商用漫游地广泛的优势,借鉴中国联通在移动业务发展及移动行业应用方面的成功经验,开展基于3G移动通信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山东联通将利用山航航空网络优势,与山东航空一起打造航空业内领先的基于3G的移动商务平台“飞享联通—山航掌尚飞”手机客户端,通过平台联合使双方客户畅享手机终端自助机票查询、机票购买、登机牌办理、航班动态查询等体验。

  作为双方合作的第一个落地项目,山东航空与山东联通共同推出以“山航邀您,飞享联通”为主题的联合营销活动,联通3G用户只需使用手机即可实现掌上订票、移动值机、航班查询等功能。此次联合营销成功地将航空公司手机客户端、航空储值产品、手机通讯套餐进行融合,给用户提供最智慧、最便捷、最优惠的出行方式选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