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率先打响玉树通信搬迁割接战役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6

  随着1月4日中国电信与玉树州人民政府签约“智慧城市”的建设,智慧政务、智慧产业、智慧民生三大智慧工程将在玉树全面推进。届时,曾饱受伤痛的玉树,在通信网络整体能力和信息化服务能力上将从原地起立到发展起跳,一跃超过灾前水平并达到全省领先水平,中国电信也将一举实现青海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苦干三年,跨越二十年”的宏伟目标,为青海省各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确保割接工作万无一失,中国电信青海公司制定了详细、完备的割接方案和时间节点,从理顺业务、资源、流程、服务、培训等关键环节做了周密安排,并提前一个月有条不紊地做好了各项割接前的准备工作。

  此次割接时间紧、任务急、技术难度大,需一边搬迁,一边割接,并要保证玉树当地重建正常的通信服务。为确保割接工作万无一失,中国电信青海公司制定了详细、完备的割接方案和时间节点,从理顺业务、资源、流程、服务、培训等关键环节做了周密安排,并提前一个月有条不紊地做好了各项割接前的准备工作。

  中国电信玉树分公司总经理王桂英表示,在经历了三年艰苦卓绝的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后,玉树分公司终于迎来了收官的关键之战——中国电信玉树通信枢纽楼机房的搬迁割接。此次割接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在省公司的坚强领导和有力的指挥下,玉树电信将发扬玉树电信精神和玉树抗震救灾精神,顽强拼搏,坚决打赢这场割接攻坚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