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怒江六丙公路一期工程南坝特大桥合拢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1

  近日,华电怒江公司投资建设的滇藏新通道(六丙公路一期工程)南坝怒江特大桥合拢仪式在六库举行,标志着六丙公路一期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果,顺利完成2012年度建设任务,为工程顺利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得到了怒江州委州政府的赞赏。

  为切实加快工程进度,彰显怒江公司的信心和决心,2012年,怒江公司采取一系列措施全力加快进度:一是创新征地拆迁工作思路。针对怒江州人地突出的矛盾,与地方党委政府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从本部安排干部长期驻守现场,实行节点目标考核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落实,使征地拆迁工作得以推动。二是采取“双甲方”模式。创新采取“双甲方”模式,强化和落实地方政府在六丙公路建设中的责任,对建设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理清了难点重点,加强管控。三是开展“四保一创”活动。以保安全、保质量、保关键节点工期、保稳定、创优质工程为目标,开展安全大检查,组织“大干一百天,确保南坝怒江特大桥12月25日合拢”劳动竞赛,与施工单位签订目标责任状,营造“比拼赶超”施工氛围。四是以制度强管理。出台《六丙公路现场监理工作考核实施细则》等一系列规章制度,督促监理单位履行投标承诺。五是以学习提素质。组织监理人员考试,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检验监理人员专业掌握程度,提升监理工作水平。六是以合同抓落实。通过合同管理抓好工作落实,促进监理严格、完全履行监理合同的工作内容及职责,充分发挥监理“五控、两管、一协调”的作用。

  南坝怒江特大桥是六丙公路一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控制性工程之一,六丙公路是怒江流域重要的经济发展路,对提升民族区域经济增长,促进口岸建设和边贸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全面加速怒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