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大型客机中央翼结构关键设计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1

  2013年1月17日至1月18日,C919大型客机复合材料结构设计评估会和中央翼结构关键设计评审会在上海召开。工程院院士、国务院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专家咨询会主任委员张彦仲,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吴光辉,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副巡视员李本建出席会议。

  会议成立了以张彦仲为评估组长的评估专家组。专家组先后听取了C919大型客机复合材料结构设计情况报告、C919大型客机复合材料结构工艺攻关工作总结、C919大型客机中央翼结构设计方案和C919大型客机中央翼工艺制造方案,对相关专业提交的技术文件进行了审查评估,并最终评估C919大型客机复合材料结构设计可继续开展下一阶段工作,C919大型客机中央翼结构关键设计通过评审。

  吴光辉在会上表示,C919大型客机复合材料结构设计和中央翼结构关键设计通过评审表明了C919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依然面临着挑战。全体参研人员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严格按照适航程序加强验证工作和结构细节工作,为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基础。

  李本建对中国商飞公司在C919大型客机项目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中国商飞公司再接再厉,进一步推进C919大型客机项目各项研制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