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编织酒店宾馆“绿色天网”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2

  日前获悉,南宁市将作为试点城市,统一在酒店宾馆安装网络安全监管系统,即“警务E通—安信宝”,随后将逐步在全区登记在册的酒店和宾馆推广。

  “警务E通—安信宝”是中国电信针对酒店宾馆等单位推出的互联网信息安全防护监管系统。该系统借助中国电信网络平台,通过在酒店宾馆场所互联网接入端安装数据采集监管终端,实现对宽带局域网络内上网行为进行审计、告警和信息跟踪,有效地监控来自互联网的各种不良信息,过滤掉各种非法的有害信息,为客人提供一个健康文明的上网环境,防止终端上网设备受到网络恶意攻击,方便酒店宾馆对房间的网络进行管理,满足网络安全的要求。

  据南宁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安机关将加大力度对南宁市酒店宾馆开展网络安全监管检查,携手南宁电信全面推进酒店宾馆网络安全监管系统的建设,编织酒店宾馆“绿色天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