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设计施工的任丘热电工程一号机组建成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01

  1月29日17时36分,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河北院设计、河北电建一公司承建的任丘热电工程1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运行期间,汽轮发电机组各瓦轴振均小于7dmm,平均负荷率110%,漏氢率5.1Nm3/d,各项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

  任丘热电工程1号机组是目前国内安装的首台350兆瓦直吹式超临界机组。2010年5月开工建设,在历时31个月的机组建设过程中,河北院和河北电建一公司团结协同,积极、主动、热情、规范、高效、优质开展工程建设,为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和如期投入运行做出突出贡献。

  据悉,河北建投任丘热电厂主要为任丘市城区和油区供应采暖热水,同时对市区及油区企业提供工业蒸汽。规划建设4×30万千瓦供热机组,分两期实施,该项目为一期脱硫工程,对新建2×30万千瓦供热机组进行烟气脱硫处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