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神宁煤业汝箕沟矿露天复采项目基建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2

  2月18日,神华神宁煤业集团汝箕沟矿露天复采项目基建工程正式开工,此举标志着该矿由单纯井工开采转为露天复采与井工开采并存的新阶段。

  汝箕沟矿露天复采项目是神宁煤业集团2012年确定的五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概算总投资7.9亿元,设计产能100万吨/年。2012年,该矿顺利完成了露天复采项目相关方案设计、评价报告的审查工作及露天复采工程的前期准备。目前露天复采项目进入实施阶段。今年全矿计划生产原煤150万吨,其中露采产量40万吨,露采剥离量1150万m?。该矿负责人介绍,实现井工到露天复采的转型,既可以彻底解决瓦斯、火等制约矿井安全生产的问题,又可以有效提高太西煤资源回收率。

  目前,该矿正在加强露天复采技术管理和人员队伍培训,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引领员工队伍素质提高。加快阴坡大岭、上一、上二露天复采首个采区剥离进度,确保神宁煤业集团下达的基建剥离任务和原煤生产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