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攸县能源公司柳树冲煤矿新年见煤实现重大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2月21日上午11时,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柳树冲煤矿主井井下1200米深处,厚度达1.5米的第一层可采煤层被顺利揭开,标志着该公司经过近一年的紧张建设,柳树冲煤矿取得了重大突破性进展,成为大唐集团公司南方第一个见煤井工矿。

  柳树冲煤矿是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在黄兰矿区开建的第一口矿井,井田面积5.52平方公里,工业储量3600余万吨,设计年产量30万吨。该矿于2012年3月27日全面开工,自开工以来,为打造“湖南省第一示范矿井”,该公司牢牢把握项目建设主动权,不断提升与创新煤矿管理,煤矿干部员工同心同德,砥砺奋进,日夜奋战在百米井下,攻坚克难在地层深处,在较短时间内使矿建工作走上正轨。

  进入2013年,该公司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价值思维和效益导向,继续深化“管理提升”活动,奋力攻坚,永不言难,以精干务实、勇创一流的“柳树冲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加强安全培训,要求全体工程技术人员在春节长假后第一天即投入揭露可采煤层的前期准备工作;二是要求技术员在放炮前用油漆按设计断面划定爆破轮廓线;三是及时调整激光指向仪方向,使激光始终指向巷道中点位置;四是要求施工单位根据《主、副斜井作业规程》计算炸药和雷管的使用量,保证断面成型率,减少返工率;五是加强了主副井工作面支护。

  为做好下阶段工作,该公司将严格按照上级公司要求,进一步加强目标管理,完善绩效考核,做好优化设计、质量论证和现场安全文明工作;进一步发挥煤电一体优势,实现人力资源共享,力争完成目标计划,早日实现主副井贯通;同时,针对当前雨季施工的特点,将防汛工作落实到位,并加强闭环控制,做到有计划、有执行、有落实、有考核。目前,攸县能源公司干部员工正继续深入挖潜,昂首阔步,朝着“一流工程、一流队伍、一流企业”目标奋力拼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