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服务全国“金税三期”项目成功启动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1

  2月22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所属中国软件承建的国家税务总局“金税三期”工程核心征管及应用总集成项目在重庆国地税实现单轨上线运行,并将陆续在山东、山西、河南、内蒙和广东省国地税局推广应用。

  该系统研发历时2年,融合了税收征管变革和技术创新,统一了全国国地税征管应用系统版本,搭建了统一的纳税服务平台,实现全国税收数据大集中,对于进一步规范全国税收执法、优化纳税服务、实现“降低税务机关征纳成本和执法风险,提高纳税人遵从度和满意度”的“两提高、两降低”的税收征管改革目标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