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溪洛渡电站5号机组转子吊装就位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5

  3月1日上午,溪洛渡左岸电站5号机组转子顺利吊装就位。

  5号机组转子直径约14.1米,高3.8米,由转子支架、中心体、磁轭和磁极等组成,总起重量接近1600吨,是溪洛渡电站最重的机电部件,由葛洲坝机电公司三峡机电安装处承担施工。

  目前,溪洛渡左岸电站机组安装进展顺利,其中8号、6号和9号机组正在调试、试验;7号机组正在进行下层线棒焊接;4号机组下层线棒耐压试验通过验收,8台机组机电安装全面铺开,辅机、电气、主变、GIL单元、GIS单元等工程形象进度日新月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