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核电1号机组安全壳整体密封和强度试验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2

  3月5日,中核集团福清核电1号机组安全壳压力达到试验最高压力,经各单位、各专业检查,安全壳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在试验最高压力平台维持规定小时后,安全壳开始降压,随后开始各个下降平台的试验。至3月9日,安全壳压力降至最低,标志着福清核电1号机组安全壳压力试验取得成功。

  安全壳整体密封和强度试验的启动,标志着1号机组的调试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重要台阶。此项重大节点的完成,为后续的热态功能试验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