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准池铁路建设完成投资突破60亿元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2

  截止到3月10日,神华准池铁路建设全线开累完成投资64.82亿元,完成投资总额131.77亿元的49.2%。其中,桥梁工程设计95座,已完成设计量的83%;涵洞工程设计262座,已完成设计量的89%;隧道工程设计24座,已完成设计量的76%;路基工程设计113段,已完成设计量的77%;制梁工程共计5504孔,已完成设计量的25%;2月23日,外西沟段铺架基地复工开始铺架,开累共铺轨6.2KM,铺设道岔17组,架梁24孔。

  随着天气转暖等施工条件的完备,准池铁路全线各项施工生产相继展开。为保证节后施工的顺利进行,准池铁路公司和各参建单位项目部超前谋划,按照节前制定的计划,快速有序地组织人员、设备等资源进场,各项目部召开复工动员会,对各项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在对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提出严格要求的同时,动员各参加队伍和员工把思想和精力立即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早日掀起复工后的建设施工高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