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的河津王家岭电厂2号机组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5

  3月12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河津王家岭电厂2×50MW机组2#机组顺利完成72+24小时试运,实现了按期投产发电的目标。

  王家岭电厂是王家岭煤矿综合开发的配套项目,采用王家岭煤矿选煤厂产出的洗混煤、煤泥以及煤矸石做燃料。2#机组负荷为49.7MW,24小时试运行期间平均负荷为50.1MW,运行期间保护投入率100%,自动投入率96%,各项指标合格,机组运行一切正常。

  中国能建山西省电建二公司科学调度,加快建设,确保电厂早投产、百姓早受益。并遵循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现代化的指导思想,利用先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先进的管理,将综合利用电厂建设成现代化、花园式、环保型的电厂,为河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