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苏州热电公司首台燃气发电机组投入商业运营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9

  3月27日晚21点16分,大唐苏州热电有限公司首台燃机机组顺利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完成全部建设和调试任务,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大唐苏州热电公司燃机机组于2012年4月开工建设,第一台机组经过8个半月的建设顺利投产。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各参建单位积极贯彻落实大唐集团公司关于精品工程“工期短、质量优、造价低、效益好”的建设要求,坚持价值思维和效益导向,认真开展设计优化和施工优化,发扬“务实和谐、同心跨越”的企业精神,克服各种不利因素,使工程建设进度快速推进,创造了国内同类型燃机最短建设工期的记录。在首台机组试运行期间,各运行参数等均达到设计及考核要求,质量优良。

  据了解,大唐苏州燃机热电联产工程项目位于江苏省吴江区汾湖高新区北厍镇沈家港村,规划建设两台2×200MW(E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静态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其中第二台机组计划于2013年5月投产运行。项目全部投产后年发电量预计为22亿千瓦时,供热能力为平均每小时供热200吨,将极大提高江苏高汾湖开发区的供热能力,改善所在开发区投资环境,并积极助力长三角地区节能减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