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节能总承包和田尧柏余热工程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01

  3月28日,由中材集团所属中材节能总承包的和田尧柏水泥有限公司纯低温余热发电工程(7.5MW)顺利一次并网发电。这是中材节能总承包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纯低温余热发电工程中首个发电项目,也是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首个发电项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中材节能与尧柏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尧柏集团所有的余热发电项目都是由中材节能设计的。随着国家对节能减排的重视,尧柏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对节能减排的投入,中材节能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先后为尧柏集团量身定制设计了7个余热发电项目,深得尧柏集团的信任。自去年至今中材节能与尧柏集团又签订了3个EPC项目和1个EP项目,实现了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和田尧柏水泥有限公司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不消耗一次能源,利废、节能,降低了吨熟料电耗、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真正做到了综合利用、改善环境。该项目按期顺利投产,减少了对厂区及周边地区的环境污染,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