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新疆与西北联网第二通道两个标段架通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02

  3月27日下午,新疆与西北主网联网第二通道工程第11标段、第12标段完成架线施工任务,成为全线25个线路施工标段中率先贯通的两个标段。

  新疆与西北主网联网第二通道工程第11标段、第12标段均位于甘肃省境内。第11标段由安徽送变电工程公司负责施工,途经密集的村庄、农田,部分地段处于湿地强腐蚀地区。施工人员创新施工工艺,应用了混凝土灌注桩基础,有效保障了施工的可靠性。

  该工程第12标段途径24千米的沼泽湿地地区,高强度耐腐蚀灌注桩基础较多,施工及修建道路难度较大,在基础施工过程中进度相比其他标段曾一度滞后。进入架线阶段后,在业主项目部的科学组织及帮助下,施工单位春节期间连续加班并加大施工投入,加快了工程进度。

  新疆与西北主网联网第二通道工程自2012年5月全面开工建设以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认真分析该工程建设面临的形势,积极面对存在的时间紧张、物资质量管控压力巨大、现场交叉作业面多协调难度较大等困难,组织全线数十家参建单位、近万名建设者,以打造精品工程为宗旨,攻坚克难,大胆创新,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大力推行标准化建设。

  国网甘肃电力尤其重视关键环节的现场安全管控,保证工程整体安全,组织专业人员做好流动红旗迎检准备,为创优奠定基础,工程质量得到有效保障,安全生产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当前,全体参建人员正在按照工程“争六保七”(力争6月、力保7月投运)的目标奋力冲刺,力争全面完成工程建设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