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宁德核电站横向限制件供货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07

  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装备公司生产的福建宁德核电站4号机组核岛主蒸汽、主给水管道横向限制件产品日前顺利发往施工现场。至此,该公司全面完成了宁德核电站一期1—4号机组360余吨横向限制件的供货任务。

  自2007年起,中国能建江苏装备公司已先后为红沿河、阳江、宁德、福清等多个核电机组项目生产配套。其中,限制件产品制造工艺不断优化和完善。该公司以优秀的制造团队,优良的产品品质,优质的综合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任,为我国核电设备国产化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核岛主蒸汽、主给水管道横向限制件产品主要功能是在核电站主蒸汽、主给水管道在设备运行时,限制管道产生超出允许范围的横向位移,从而起到管道支撑的作用。该设备是核电站EPR机组较为关键的设备支撑件设备,严格按照法国RCC-M相应标准设计及制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