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承建北京地铁14号线西段通信系统工程开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08

  近日,由中国通号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三分公司承建的北京地铁14号线通信系统设备安装工程西段的传输和无线已顺利开通,专用通信工程顺利通过预验收。

  北京地铁14号线是北京市轨道交通线网中连接东北、西南方向的骨干线,全长47.4公里。14号线西段共设置6座车站,将在西局站与10号线实现换乘。工程预计5月份开通,为中旬举办的园博会提供便利的交通服务。

  为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响应业主指定的西段工程节点目标工期,通号上海工程局第三分公司专门开展了“大干100天”百日劳动竞赛活动,竞赛评比内容包括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施工安全、文明施工、基础管理和回收款等,并设立了先进班组奖和先进个人奖。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在上海工程局集团各级领导的组织和指导下,项目部全体员工以“争产值、创效益、树形象、创品牌”为主题,积极克服了时间紧、交叉作业多、施工环境恶劣等诸多不利因素,施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得到了进一步激发,劳动热情空前高涨,确保了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