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交流公司决战皖电东送工程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6

  4月15日,国家电网公司交流建设分公司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国家电网公司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继续深入开展“大干200天,确保皖电东送工程10月建成投运”劳动竞赛活动,集中资源和力量,决战决胜皖电东送工程,全力实现工期目标。

  皖电东送工程是国家电网公司今年工程建设的重中之重,二季度是决定工程能否按期安全优质建成投运的关键时期。国网交流公司强化现场建设管理主体意识,加强现场安全质量和进度管控。

  针对即将出现的设备物资集中到货、安装试验交叉作业、基建运行配合复杂、主体工程与配套工程紧密衔接的情况,国网交流公司从施工组织、人员投入、机具配置、施工方案、协调配合、现场实施与监控等各个方面精心策划、准备、实施,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同时,不断优化工序、提高效率,强化变电站大型设备安装、线路工程组塔和架线施工的安全措施。该公司及时对工程进度、关键路径和重点环节进行了分析梳理,针对需要重点关注的26项问题提出了有效的应对措施,大力开展“大干200天,确保工程10月建成投运”的“四比四推进”劳动竞赛活动,组织和动员全体参建单位和参建人员比安全,推进工程管控能力;比质量,推进工程建设水平;比进度,推进工程建设工期;比和谐,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全力实现预定的工期目标。

  目前,皖电东送变电站建筑主体工程完工,构架安装完毕,变电工程进入电气安装阶段;线路钢管塔组立进入冲刺阶段,并开始架线施工,长江和淮河大跨越架线完成;现场安全质量局面保持稳定,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