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的达尔凯工程1号机组并网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7

  4月10日,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火电一公司承建的法国达尔凯阳光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二期工程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哈尔滨达尔凯阳光热电二期工程为供热工程,工期要求非常紧,备受各方关注,为确保哈尔滨达尔凯阳光热电二期工程如期完成,中国能建黑龙江火电一公司在达尔凯现场开展了锅炉安装及焊接劳动竞赛,并在项目部成立了“青年突击队”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哈尔滨达尔凯阳光热电二期工程建设2台220t/h循环流化床锅炉和1台50兆瓦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该项目建成后,对改善哈尔滨学府地区环境质量,满足哈尔滨西南地区大规模开发对供热的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