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英飞尼迪生态谷项目合作签约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06

  5月3日,中粮英飞尼迪生态谷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中粮福临门大厦举行。

  以色列总理内阁、驻华大使马腾表示,很高兴能够见证中粮集团和英飞尼迪集团的签字仪式,期待北京生态谷成为一个值得复制的中以合作模式。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表示,中粮农业生态谷项目是一、二、三产业相互提升价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新模式,中粮希望对人民、对环境、对地球负责任,在奉献更加安全、营养、健康的食品同时,也会在解决三农问题、城乡统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相信中粮农业生态谷项目在以色列先进农业技术及英飞尼迪集团的推动下,将有进一步的发展;随着中以关系日益紧密,希望在马腾大使的努力下,可以将更多以色列公司、更先进农业技术引入中国,促进两国企业的共赢。

  房山区区长祁红表示,中粮农业生态谷是提升房山区农业生态品质的关键项目,相信以色列农业高科和以色列资本的介入,将完美助力这一项目的实施。

  英飞尼迪集团创始人和总裁高哲铭表示,参与北京生态谷项目对英飞尼迪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期待把英飞尼迪投资理念和以色列农业创造完美融入到生态谷项目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