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储煤筒仓群在神华黄骅港务公司建成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08

  近日,随着神华黄骅港务公司四期工程第24个储煤筒仓仓壁滑膜施工的完成,加上三期工程已投入运营的24个筒仓共计48个储煤筒仓全部落地。至此,亚洲最大的储煤筒仓群在黄骅港务公司建成。

  黄骅港储煤筒仓工程,是内陆沿海地区环境保护工程项目。单仓直径40米,仓高42米,单仓容量3万吨,采用滑模工艺施工。自去年12月12日至今年5月5日,三期24个储煤筒仓试运营良好,环保性能充分显现,已完成煤炭吞吐量1277万吨,并多次创单日装船纪录。在筒仓群施工过程中,创下快速施工大直径、大容量筒仓群施工的国内先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