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的大唐苏州1号燃机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16

  5月13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大唐苏州2×20万千瓦燃机热电联产一期工程一号燃机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一号燃机机组于5月10日一次点火成功,同时进入整体启动、试运行阶段。调试过程中,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对燃机机组进行了假点火、点火冲转、全速空载与3000转/分钟的超速特性试验,对发电机系统进行了短路试验、高低频试验、发变组保护、励磁特性与同期等一系列可靠性的试验,各项试验数据均达到燃机机组设备试验、试运行的要求。

  在机组并网前,江苏电建三公司与业主、监理、调试单位等各方密切配合,成立了一号燃机机组整套启动组织机构,认真编制并严格执行了整套启动网络计划,精心调试,使一号机组施工的各项节点项目有条不紊地推进,各主要节点目标均能提前或如期实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