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公局参建的福州至永泰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2

  5月18日,中交三公局参建的福建福州至永泰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福永高速是沈海复线宁德至诏安线的重要组成路段,起于福州闽侯县南屿互通,终于永泰县梧桐镇,建设里程66.3公里。中交三公局承建的A1合同段路线总长4.1公里,路基宽度33.5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100公里。主要工程包括南屿枢纽互通、南屿特大桥等,其中桥梁工程占96.4%,合同额4.44亿元。

  福永高速公路的建成,对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拓宽沿海地区的产业布局空间,加快海峡西岸经济区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