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华电力准电公司首台脱硝改造机组顺利并网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7

  5月26日,神华国华电力准电公司二号机组经脱硝改造后成功并网,标志着准电公司脱硝改造工程正式进入并网调试阶段。

  脱硝改造工程是国家“十二五”期间对各火力发电厂提出的重点工程要求之一,更是准电公司发展的百年大计和打造美丽电厂的必经之路。本次二号机组的并网调试,必将为公司脱硝改造工程积累宝贵的经验,为其它机组脱硝改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脱硝改造等系列措施,准电公司力争于2014年全面实现节能减排大计,积极践行低碳环保战略,为建设“美丽电厂”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