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郑开城际铁路架梁突破800孔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30

  近日,随着两个梁场之间桥面系施工渐次收工,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六公司郑开项目部东西两个方向的架梁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进展,郑开城际铁路架梁施工已突破800孔大关。

  2013年底前,十五局集团六公司郑开项目部架梁与桥面系施工要全部完成,铺轨作业也要全面展开,多工序交叉施工,工期紧,任务重,必须形成一盘棋的思想。千头万绪,架梁为先。在近日召开的周例会上,该项目领导班子向项目全体员工发出动员令,要求全员树立危机感和紧迫感,集中精力投入到架梁工作中,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形成施工高潮,为下一步施工任务的开展赢得宝贵时间。同时,项目部制订了几点保障措施:一是墩台交接要一丝不苟,保证工作面;二是梁场交接、协调要到位,保证提梁顺畅;三是运梁通道要安全畅通;四是架梁过程要安全可控;五是后勤保障要快速给力。此外,该项目部还要求全体职工众志成城,共同参与,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在最短的的时间内掀起架梁施工高潮,为早日完成剩余架梁任务而努力。

  目前,已逐渐进入夏季高温季节,运距拉长,现场职工的作业条件更加艰苦,但为了集体的荣誉和共同的目标,全体参建人员不辞辛苦,工作热情倍加高涨。每个架梁队保持每天架梁3孔的进度。截止目前,该项目部已完成郑开城际铁路架梁806孔,占架梁总量的百分之六十多。该项目现场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完成人员配备,形成双班作业、昼夜架梁的工作局面,推动架梁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