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的中钢工程3号机组厂用带电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31

  5月28日23时,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山西中阳钢厂自备电厂二期扩建工程3号机组厂用带电一次成功,这是该项目继实现锅炉水压成功后完成的又一个里程碑项目,标志着该工程进入系统试运和投产前的冲刺阶段。

  在中国能建山西电建四公司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带电从1号机组热网6kV备用段送至3#机组6kV A、B段,再送至主厂房380V工作PC A、B段的母线、变压器,各厂用带电系统线路、控制盘柜依次按规范顺利完成带电。至此过程中,中钢工程3号机组厂用带电一次成功,按计划完成了工程进度任务,赢得了业主方的充分肯定。

  厂用带电是直接影响机组能否顺利进行分部试运、整套启动,以及投产后厂用电系统能否安全、可靠运行的一个重要环节。为确保厂用带电能可靠、稳定、安全地进行,中国能建山西电建四公司科学策划,细致协调,逐级明确施工任务和质量责任,有序高效地完成了带电前的各分项工程,为相关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