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总包河南煤化新疆拜城众泰煤焦化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31

  5月27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河南煤化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众泰煤焦化130万吨/年一体化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拜城县重化工工业园区,是河南煤化新疆公司加快在疆发展战略进程,大力实施南疆库拜地区煤和煤焦化基地建设,打造新型工业化、全面转型发展的重点工程。项目集焦炭生产、化产回收于一体,立足焦化并积极介入煤焦油、粗苯深加工等相关领域。

  众泰煤焦化项目采用中冶焦耐自主知识产权、国际上最先进的2×60孔炭化室高6.25米捣固焦炉,配套建设1×170吨/时干熄焦装置。其装备水平、自动化水平、环保水平、节能降耗水平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该炉型的引入,也为新疆地区建设高水平的煤化工工厂起到了典范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