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皖南变电站首台1000千伏主变完成初装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03

  5月25日,随着皖电东送工程皖南站C相主变高压套管吊装作业的顺利完成,皖南站首台1000千伏主变初装全面结束。皖南站共有1000千伏主变4台,其中,3台运行相,1台备用相。目前,3台主变运行相本体均已进场,就位安装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1000千伏主变安装质量要求高、安全风险大。此次安装完成的主变单根套管重6吨,整体长度14米,安装高度为6.3米,吊装高度24.3米,采用专用吊具和3台吊车完成吊装。

  国家电网公司交流建设分公司皖南业主项目部针对套管吊装难度大、主设备集中到货并安装、现场交叉作业多、安全管控压力大等现场管控特点,精心组织、全面协调,组织各有关单位对施工方案进行了严格审查、深入交底、反复论证,细化各项管控措施,做到万无一失,并进行了挂牌督办。参建单位及设备厂家相关技术人员齐心协力,严格按照施工方案作业,顺利完成了首台1000千伏主变初装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