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的苏州燃机工程竣工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04

  5月31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苏州工业园区北部燃机2×18万千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建筑安装工程2号联合循环机组顺利通过“72 +24”小时试运行后正式移交生产,标志着苏州工业园区北部燃机工程两台机组全部竣工投产。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在该工程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创时代电力佳作”的质量方针,先后优质完成1、2号机组的锅炉水压试验、汽机扣盖、燃机点火、汽机冲转等重要节点任务,两台机组在试运期间的运行参数均达到设计和考核要求。

  作为江苏省重点工程和创建生态型工业园区的示范工程,该项目的建成对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环保效益等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