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大唐虎山工程1号锅炉水压试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05

  6月3日18时41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淮北市重点项目“双百工程”之一的大唐淮北发电厂(2×66万千瓦)虎山工程1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为该机组今年9月底投产发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于6月3日11时45分开始起压,一次系统升至锅炉设计压力25.5兆帕检查合格后,升至超压试验压力36.63兆帕,保持20分钟,系统压力保持不变,36800只受监焊口无破裂、变形及漏水现象,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了设计要求。

  自2012年8月6日1号机组锅炉第一只焊口开焊以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虎山项目部对施工计划、资源投入、人员培训等工作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在人员、工器具、焊接材料、安全防护、质量控制等方面严格把关,安全、优质、准点地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目标。

  据悉,大唐淮北发电厂“上大压小”虎山工程项目位于烈山区宋疃镇,规模为2台66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并同步安装高效静电除尘、脱硫、脱硝和在线烟气连接监测装置,建成后填补了淮北无大型火力发电机组的空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