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完成兰新二线甘青段通信铁塔基础定标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19

  6月13日,由中国通号承建的兰新铁路二线(甘青段)通信工程在DK405+650完成了通信铁塔基础的首段(件)定标工作。

  本次定标由中国通号工程局集团天津分公司、兰新铁路甘青公司张掖指挥部组织,设计、监理单位及通信各施工项目部参与了定标工作。在评审现场,评审人员不但对铁塔基础的外观形态、施工工艺进行了细致的评审,还仔细测量并确认立柱及联系梁的尺寸,主办单位技术人员对铁塔基础的施工工艺标准进行详细汇报。经过充分探讨交流,与会人员一致同意该施工标准作为兰新铁路二线(甘青段)通信铁塔基础施工的统一标准。 

  兰新铁路二线(甘青段)正线全长1067公里,其中待建铁塔175座,为满足青藏铁路公司、兰州铁路局及中国通号标准化管理要求,确保甘青段通信工程施工质量,承担施工的中国通号工程局集团天津分公司施工项目部高度重视通信铁塔首件定标工作。在首件定标准备阶段,他们认真研究细化施工工艺标准,使施工工艺标准更加规范化,保证标准先行,样板引路,为通信铁塔工程顺利开工创造了良好条件。

  此次首件定标工作的顺利完成,为统一兰新铁路二线(甘青段)全线通信铁塔施工工艺和技术标准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