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十九冶承建成都温江水厂一期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1

  6月18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成都市温江区金强·寿安水厂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结束了该区居民饮水难的历史。

  据悉,温江区居民长期饮用地下水,水资源濒临枯竭,加之水质较差,新建一座水厂迫在眉睫,因此该水厂被列为区政府的一号工程。工程一期建设规模为2×10万立方米/天,预留二期2×10万立方米/天的占地,总日供水量达40万吨。工程采用高效澄清池+均质滤料滤池为核心的水处理工艺,全长17.5公里。

  2012年5月开工以来,中国十九冶集团严格对工程施工安全、质量、进度进行检查、监督、管理。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水厂)于2013年4月2日达到产水、送水及相关使用功能。6月18日,在成都质监站参与下,由建设、设计、监理、地勘、施工5大主体单位组成的竣工验收小组对水厂内所有19个单体建筑物进行了竣工验收,质量评定为合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