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承建兰新二线甘青段系统集成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4

  “甘青项目已具备全面开工条件,要加强领导,全力组织,完成年度投资任务”6月18日,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副总裁在工程建设推进动员会上发出全面攻坚的命令,拉开了全面建设甘青段通信信号系统集成项目的序幕。

  兰新铁路二线甘青段全长约1066公里,项目按国铁Ⅰ级双线,设计区段旅客列车时速200公里以上。通信、信号系统工程包括兰州、西宁两个枢纽(动车所、高速场、普速场),及沿线21座车站,45个中继站。目前,担负通信信号系统集成任务的中国通号系统集成项目部已经完成了机构组建、标准工地建设、管理制度建设、各专业施工工艺标准制定、物资招标采购、现场定测、接口调查以及施工协议签订等施工准备工作;信号试验基地建设、室外设备安装首段(件)定标等工作的完成为甘青段通信信号系统集成项目大规模施工做足了技术、工艺准备。

  “甘青项目要开好头、起好步、高标准、严要求、创一流;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工程稳步有序推进。”中国通号领导的鼓励,极大激发了广大参建员工的工作热情。他们承诺:抢抓机遇、不辱使命,期到必成、成时必精,把兰新铁路二线建设成为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