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山东乳山风电场全场风机基础施工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4

  6月17日12时50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山东乳山崖子镇风电场一期工程24号风机基础浇筑完成,标志着该工程24台风机基础全部完工。

  自进点以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乳山项目部克服前期现场条件、道路不具备施工条件等困难,采用装载机将材料、泵车及搅拌车运至各风机所在场地进行施工,保证了风机基础浇筑工作的顺利进行。该项目部及时拓宽现场主干道,用最短的时间组织人力、物力满足搅拌车、泵车通行,进行垫层及主体混凝土的浇筑。同时,技术人员加强质量管控,做好施工记录,确保验评资料和过程资料同步进行,为项目后续风机吊装等工作提供了条件。

  据悉,该项目位于山东省威海乳山市崖子镇,由山东华电乳山新能源项目筹备处投资建设。乳山崖子镇风电场一期工程规划建设24台单机容量为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48兆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