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包头公司供热工程扩建项目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4

  6月20日,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包头发电分公司首个供热工程扩建项目—萨如拉项目正式开工。本次扩建工程是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升级,也是该公司践行“给骏马青青草原、给雄鹰蓝蓝天空”环保理念的又一重要举措,10月15日工程正式投入运行后,可新增供热能力30万平方米,彻底解决包头市萨如拉地区现有及未来热负荷的增长需求,不仅为包头市的“蓝天工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也为该公司完成年度目标责任、提高企业热力市场收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与节能减排工作的双赢。

  2009年以来,包头公司牢固树立可持续发展理念,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对两台600MW纯凝发电机组进行了供热改造,全面替代包头市城内原热源厂供热,每年可减少烟尘排放1199.82吨、二氧化硫2540吨、灰渣量95277吨,目前已形成供热能力800多万平方米,受益居民达数十万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