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总承包的合肥发电厂6号机组完成168试运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2

  6月30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电工程咨询公司和东北院联合EPC总承包的合肥发电厂#6机组(1×600MW)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本次试运期间,机组运行平稳,脱硝、电袋除尘等环保设施同步投运,保护投入率100%,自动化投入率100%。负荷最大带至606MW,连续平均负荷率达100.16%,为同类机组罕见,机组各项指标达到优良标准,实现了锅炉点火、汽轮机冲转、机组并网、168小时试运一次成功。

  6号机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标志着合肥发电厂#6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营。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飞飞高度赞扬了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咨询公司等参建单位员工顽强拼搏的斗志、团结协作的精神、卓越超群的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