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总承包的宁波运维站项目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5

  7月2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的浙江省电力公司检修分公司宁波运维站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宁波运维站建设工程是中国能建浙江院承接的一项非电业务总承包项目,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宁波运维站配网运行抢修指挥中心、办公场地及配套信息系统建设。作为总承包方,浙江院充分发挥设计龙头优势,积极做好各项协调工作,按照功能定位配备了运维站高清视频终端,设置了会议电视系统,设计并构建了一套完善的配网生产抢修指挥平台,确保了工程优质、安全、按期竣工。

  建成投产后的宁波运维站将加入浙江省电力公司省、地、站三级高清视频统一平台,实现高清信号流双向传输,为全面掌握宁波地区500千伏电网的整体状况、更加便捷地开展500千伏主网运维检修、推进500千伏变电所无人值守提供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