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承建的西藏拉萨老城区保护改造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8

  近日,由中交集团所属一公局承建的拉萨老城区改造工程项目顺利竣工。

  拉萨老城区改造工程项目为国家重点民生工程,改造工程工期紧、任务重,施工组织难度大,安全文明要求高。工程于2012年12月20日正式动工,实施范围以八廓街历史街区为核心,包括林廓东路以西、朵森格路以东、江苏路以北、林廓北路以南的约1.33平方公里的区域,包含给排水改造、电力线路改造、管线综合改造等10项内容,合同总造价约6亿元。

  中交一公局拉萨老城区改造工程项目职工缺氧不缺精神,坚持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安全文明施工保通行,做到“修旧如旧”,把拉萨老城区修建成了一座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市民出行更加便捷、居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更加优美,古城风貌更加凸显的美丽“圣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