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投资西北最大安置区部分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5

  日前,由中国电建投资建设的青海省海东高铁新区10个小区中的3个(A-3小区、A-6小区、C-6小区)小区地基基础、主体结构通过验收,标志该项目转入主体装修阶段。

  此次通过验收的A-3小区共有建筑16栋,总建筑面积95628.8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4139.7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1489.10平方米。联合验收小组分别对本次组织程序、执行标准、验收行为和工程实体质量等合法性进行评价,表示本次主体结构验收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实体施工符合验收规范和施工要求。

  中国电建投资建设的青海海东工业园区高铁新区安置项目,是继玉树重建后,青海省启动的第二大民生工程,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安置区,也是青海省东部城市的标志性工程。高铁新区占地3534亩,建设10个安置小区,建设保障房144栋,配套建设有社区服务中心、学校、便民超市及其它公共设施。去年开工建设的8个小区计划今年10月底交付使用,今年开工建设的2个小区计划明年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