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单体规模最大的薄膜太阳能地面电站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6

  7月13日16点30分,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全球单体规模最大的薄膜太阳能地面电站——青海汉能光伏电站50兆瓦A标段30兆瓦顺利并网发电。

  7月9日10时18分,汉能海南州50兆瓦光伏电站进入并网试运行期。为了A标段30兆瓦顺利并网发电,各专业技术人员坚守在施工现场,对电站光伏一线、光伏二线、光伏三线的每台箱式变压器及逆变、汇流箱、汇流盒电气设备、电力线路性能指标一一检查,并与主控室运行值班人员及时取得联系、掌握并网电压、电流、频率、发电量等参数。整个试运行过程井然有序,运行正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