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准池铁路大沙沟特大桥成功合拢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7

  7月15日,神华准池铁路大沙沟特大桥成功合拢。

  大沙沟特大桥是准池铁路项目五个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该工程项目于2011年9月20日正式开工,最高桥墩达106m,最大连续梁跨度为100m。项目建设汇集了高桥墩、大跨度连续梁及节段拼装等多项技术难题,其施工难度相当大。

  在不足2年的工期内,在准池铁路公司的精心组织和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成功组织了两次冬施,进行多次优化施组,制定多项赶工措施,承建单位不断的加大人员、设备的投入,全体建设者克服了极其恶劣的施工困难,发扬了吃苦耐劳、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无任何安全质量事故的前提下,顺利的实现了大桥的合拢。

  大沙沟特大桥的成功合拢为准池铁路五个重点工程的顺利完工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亦标志着准池铁路建设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