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福清风电鲤鱼山工程23号风机吊装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7

  近日,华电(福清)风电有限公司福清鲤鱼山风电场工程23号风机顺利吊装完成。目前,该风电场已完成风机基础浇筑17台,风机吊装13台,其中已并网发电5台,其余正在紧张调试中。

  福清鲤鱼山风电场是华电集团在福建省的第二个风电项目,装机容量48MW,共安装24台GAMESA G872.0MW风机。工程于2012年9月14日开工,由于风场地处福建沿海经济发达地区,村庄密集,人口众多,工程征地及施工异常艰难。在上级单位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福清风电公司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克服重重困难,紧密依靠地方政府,破解道道难题,确保工程施工稳步推进。

  下一步,福清风电公司将继续努力,奋力拼搏,努力协调尚未解决的难题,争取早日实现24台风机全部投产发电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