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完成吉林大安海坨风电场三期全部风机安装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7

  7月14日19时,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吉林大安海坨风电场三期工程最后一台风机叶轮顺利安装就位,圆满完成了全部安装任务。

  该风电场由三峡新能源东北分公司投资兴建,位于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海坨乡,地处盐碱地带,分四期建设完成。其中,中国十七冶集团承担三期共24台2.0兆瓦风机和1台1.5兆瓦风机的吊装任务。自2013年4月20日开工以来,由于气候转暖,使盐碱层逐渐融化,造成地基承载不足风场道路下陷、风机设备进场不利。面对困难,项目部精心编制施工方案,优质安全地完成了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