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白杨河铍矿回收铀资源方案通过国防科工局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6

  7月19日,国防科技工业局在京主持召开评审会,组织专家对新疆中核大地和丰矿业有限公司白杨河铍矿综合回收铀资源方案进行了评审。

  专家组一致认为,白杨河矿区在开发铍资源的同时综合回收铀,不仅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而且工艺技术成熟,环境保护可靠,符合国家资源综合利用和环境保护政策。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白杨河矿区探明铍资源储量达到超大型矿床规模,可利用的伴生铀金属资源量达到小型矿床规模。铀资源综合回收通过评审,为白杨河地区铍铀钼等多金属矿进一步勘查、合作、开发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