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中标合福客专四电系统集成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6

  日前,中国通号中标合福铁路客运专线闽赣段“四电”系统集成及信息工程。这是继今年承建兰新铁路二线(甘青段)、杭长铁路四电系统集成项目后,积极巩固铁路市场,努力实现经营提升的又一重大收获。

  合福铁路客运专线是京福快速铁路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华中与华南地区的一条大能力客运通道。其中闽赣段全长约467公里,其中桥隧总长423公里。线路自江西上饶市经福建南平、宁德两市至福州市。共设有婺源、德兴、上饶、五府山、武夷山北、武夷山东、建瓯西、南平北、古田北、闽清北、福州等11个车站。线路速度目标值350公里/小时,预计2015年3月底开通。

  中国通号将为该项目提供通信系统、信号系统、信息系统集成以及福建段的电力供电系统建筑安装工程。并坚持以质量安全为核心,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以“四化”(机械化、工厂化、专业化、信息化)为支撑,全面落实 “六位一体”建设管理要求,精心组织,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精心管理,将合福铁路闽赣段打造成质量精品工程、安全放心工程、资源节约工程、环境友好工程、技术创新工程、社会和谐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