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取向硅钢三期工程全线投产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08

  日前,宝钢股份取向硅钢三期工程全线贯通,标志着宝钢取向硅钢已经具备了30万吨的年生产能力。取向硅钢三期工程的投产,对发挥宝钢硅钢规模效应、优化生产组织、降低制造成本创造了条件,也将进一步提高宝钢硅钢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取向硅钢三期工程自2011年6月15日开工以来,围绕“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由硅钢后续工程项目组协调各方有序推进,各参建单位投入精兵强将,以严格苛求的精神、协同高效的作风,认真开展设计、制造、施工、监理各环节工作。宝钢股份硅钢部作为项目业主方,主动提前介入,全程参与设备安装,“以我为主”开展调试,一贯制责任团队和各机组开工团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快速攻克了工艺技术上的诸多难关,同时人员培训等生产准备工作也同步扎实推进。

  经过全体参战人员的全力投入和艰辛奋战,截至目前,取向硅钢三期工程各机组设备安装、单试、冷试全部完成,已顺利进入热负荷试车。初步验证表明,各项机组功能投入正常,精度符合要求,工艺实现稳定,产品质量达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